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大明星李鑫去哪了

我是大明星李鑫去哪了

我是大明星李鑫辞职去当了一个网红带货主播,在网红经济兴起以后,很多娱乐圈的艺人都开始开设自己的直播间给商家带货,李鑫就是其中的一个。为了能够全心全意的干好这行,李鑫甚至辞去了在别人看来非常好的山东卫视主持人的工作,要知道他离职的时候可以说是山东卫视最为重要的一个主持人,很多大型节目都有他的身影。

《我是大明星》是山东卫视一段时间内收视率最高的节目,而李鑫就是这个节目唯一让人记住的主持人,由此也可以看得出来他在整个山东卫视究竟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不过在火了以后,李鑫却突然选择了辞职离开了山东卫视,大家不知道他究竟去了哪里。

在当时这件事情引起了众多的争议,很多人都在猜测是不是山东卫视没有给李鑫较好的福利,才导致了他的离职。甚至有人去询问了山东卫视的高层,可得到的结果却是李鑫自己出来说明,他只是有了其他的事业规划,也祝愿山东卫视找到更合适的主持人人选。

网友一直非常不能理解他的这个选择,毕竟山东卫视也算是一个省级电视台,有什么样的职业能够比这份工作更加体面呢?在此之后,人们才惊讶的发现,他竟然也已经开设了自己的直播间,转行变成了一个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