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卫衣绳子打结法螺旋

卫衣绳子打结法螺旋

女生穿卫衣时,可以将卫衣绳子打一个螺旋状的结,将绳子绕成一个圆圈,再把多出来的绳子绕着半圈旋转缠绕一下,最后将剩下部分塞到圆圈里面即可,另一根绳子依旧按照这样的方法环绕,缠绕的时候可以松一些。

卫衣的款式多种多样,千篇一律的卫衣在大家眼里都是差不多的款式,那么我们在胸前的绳子上面采用一些小设计,既可以将绳子很好的处理,还可以使衣服变得与众不同,我们可以将卫衣帽子上的绳子绑成螺旋状,简单又大气,再把绳子的一侧拿起,将绳子的尾部向上面折起来。

这时再将折上去的绳子尾部向左侧折一下,使绳头压在上半截绳子的上方,注意绳子之间存着一些空隙,过于宽松或者过于绷紧会使最后的形状不均匀。

我们再将折上去的绳子绕着半圈旋转缠绕一下,绳子底部可以用右手固定住,左手旋转缠绕剩余的绳子,一直绕到只剩下短短的绳头。

将缠绕完毕的绳头从这个套中向下方穿过去,使这个圆圈中间的金属头被最后的绳子别住,这样绳子就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