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的角落在哪个地方取景拍摄

隐秘的角落在哪个地方取景拍摄

《隐秘的角落》这部剧是在广东湛江拍摄的。这部剧一经上线就收获了大批的关注,因为对于国产剧来说这部剧的拍摄非常的良心,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次谋杀案,这个谋杀案因为三个小孩的干预到了不可控的地步,因为他们在景区游玩的时候无意间拍摄到了谋杀现场,而这一点也将好几个家庭都裹挟在了其中。

秦昊是这部剧的男主角他饰演了张东升这个角色,他在这部剧中是一个上门女婿的角色,他和他的妻子结婚四年之后他的妻子有了外遇,所以他的妻子向他提出离婚,因为他上门女婿的身份他们所有的财产都做了婚前公证,所以他离婚之后几乎得不到任何东西,也因为这一点的刺激所以他决定去冒险做一件事。

他几乎筹划了一年的时间要带岳父母去旅游,在旅游到市郊的山上的时候,他让岳父母坐在悬崖边上假意为他们拍照,但是这个时候他早就策划好想要将两人推到山崖底下,在他的完美策划下这原本应当是一场意外事故,但是没有想到他动手的时候被几个孩子拍了下来。

这几个孩子可不是普通的小孩他们用这段录像向张东升进行勒索,所以张东升还有这几人的家庭因为这个案件被网罗在了一起,也注定了这部剧是以悲剧收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