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瞳老师真实身份

安瞳老师真实身份

安瞳老师有很多重身份,他是某公司的董事长,是世界商学会的创始人,他还是演说大师,作为一名鬼才脱口秀大师,大家有时候会用鬼才演说导师来称呼他。

很多人认识他是因为他经常做一些微商培训,他在培训的时候口才特别好,还出了很多的关于微商方面的书。除了微商之外,安瞳还很喜欢教育行业,他创立世界商学会,就是为了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课程。因为世界商学会是一个为社会为企业孵化全方位人才的机构。

在2019年年初,安瞳老师主讲的《100%结果导图》开班,安瞳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精彩口才,他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更多的学员。

很多人对安瞳老师的个人资料也很感兴趣,因为他看起来年龄并不大,但取得的成就却是巨大的,安瞳老师出生于1984年,也不过才三十岁出头,但是他身上却被贴上了很多的标签“上帝的宠儿”、“中国微商大学校长”、“最年轻的当代浪漫诗人”等等。

安瞳现在更像是很多微商所追捧的专家,他经常被请去做微商讲师,至于效果如何,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