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纹眉刚开始怎么这么丑

纹眉刚开始怎么这么丑

纹眉后眉毛部位的皮肤会结痂,然后伤疤会慢慢脱落,脱落完毕后就进入了反色期。反色期眉毛颜色可能会过深,也可能会过浅,然后就显得有点丑。其实反色期是正常现象,度过反色期后情况会好转。

纹眉时眉毛部位的皮肤被刺破了,然后会出现无数个小伤口,这些伤口需要时间愈合,它会慢慢的结痂,也会再自行脱落。

等伤疤全都脱落之后纹眉反色期也就出现了。毕竟眉毛下的皮肤一直都在进行新陈代谢,代谢完毕之后纹的线条会逐渐呈现出正常颜色。

如果纹的时候输送的植物色料太少,那眉毛颜色会偏淡,如果输送的植物色料太多,那眉毛颜色会太深。

其实反色期是纹眉后需要经历的一个阶段,只要度过这个阶段,眉形和眉色都会慢慢恢复正常。

一般情况下反色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内皮肤会进行新陈代谢,28天是一个新陈代谢周期。等反色期过去之后可以再进行二次补色,可以调整眉色,也可以调整眉形,眉毛会变得好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