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丢是什么意思

我丢是什么意思

“我丢”是广东人骂人的口头禅,比如在与人争吵的时候,大家一般都会说“我丢”,与“卧槽”、“我擦”的意思相近,偏向于脏话性质,如果“我丢”的语气比较缓和,那么只是单纯的不满情绪宣泄。

在北方人眼中,我丢的意思是指的丢东西,但在南方中,丢字相当于是骂人的话,不过并不属于恶语,适合朋友之间开玩笑说的词语。现如今“丢你”已经成为网络用语,很多人都制作了很多关于丢你的表情包,比如:丢你绿帽、丢你漏斗、丢你蕾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丢你什么意思,地区不同,所以含义也不相同。丢你对于广东人的理解为:“丢你个嗨大家都喝完了你快点喝酒”,“丢你个嗨啊,叫你帮我拿一下快递怎么又忘了”,丢你个嗨在广东话来讲,实际在应用当中基本不算粗口,很普通简单的一句话。

在说丢字的时候,一定不要说丢你老母嗨,这句话相当于纯属挑事情,要打架的意思,所以说开玩笑的时候一定有个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