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辰为什么要学医

江辰为什么要学医

因为这是他的理想,当然也有一部分他父亲的因素在里面,因为他的爸爸就是死于一种罕见的疾病,之前他学数学是因为数学是爸爸为他树立的理想,而去清华学校是妈妈为他树立的梦想,只有学医才是他自己真正的梦想,而且他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得努力让更多的人摆脱疾病的困扰。

江辰一直跟着妈妈两人一起生活,他的爸爸因为一种罕见的疾病去世了。他在世的时候一直希望江辰能够学数学,而江辰的妈妈则希望江辰能够进入名校清华学习,江辰也一直向着爸爸妈妈的期望努力前进着,但其实这并不是他真正的理想,他的理想一直都是希望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在青梅竹马陈小希的陪伴下两人有序进入了高中生活,江辰也一直知道陈小希喜欢她,但他不知道如何回应这段感情,而且两人之间成绩相差太多,想要报考同一所学校很难。后来陈小希身边又出现了一个开朗帅气的吴柏松,在吴柏松的刺激下江辰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陈小希的感情,也就更不想按照母亲的安排去参加清华大学的自主招生。

后来因为好朋友陆杨做手术他来到了医院,在医院看到了一个因父亲生病而伤心的小女孩,这让他回忆起了自己的父亲,也让他终于明白自己心中想要的究竟是什么。父亲喜欢的数学和母亲想去的清华大学都不是他想要的,他的人生也不应该按照父亲和母亲的安排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