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绝代双骄女主是谁

绝代双骄女主是谁

新版《绝代双骄》的女主共有两位,分别是铁心兰和苏樱,铁心兰由梁婧娴饰演,苏樱由梁洁饰演。

看过《绝代双骄》的网友都知道,铁心兰出场最早,她先结识了小鱼儿,后来才认识花无缺。在铁心兰和小鱼儿相处的这段日子里,两人算是共同经历过生死,他们之间夹杂着友情、亲情、爱情,不过相对来说,还是爱情多一点,因为后来的铁心兰爱上了花无缺。

苏樱没有超高的武术,不过她的医术了得,可以救人也可以害人。苏樱和小鱼儿才是官方的CP,只不过和小鱼儿暧昧的女孩子有很多,就比如铁心兰、小仙女等人,不过小鱼儿最终的感情归宿是苏樱。小鱼儿选择苏樱算是比较正确的选择,因为苏樱不管是性格还是其他方面,都很适合小鱼儿。

从《绝代双骄》发布的剧照来看,苏樱的古装扮相很好看,给人一种恬静温柔的感觉,而铁心兰属于刚柔并济的感觉,总之,两人都很优秀,不知道她们能否胜任旧版本的《绝代双骄》,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