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素颜霜需要定妆吗

用素颜霜需要定妆吗

用完素颜霜是不需要定妆的,因为素颜霜是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如果你感觉素颜霜的遮瑕力度不够,可以再涂抹其他的粉底,当然,如果你想让素颜霜的持久度更高一些,可以适当的使用散粉定妆。

素颜霜既能作为护肤最后一个步骤,也可以作为护肤的第一步骤,素颜霜具有保湿功效,有轻微的遮瑕效果,如果你只是想让皮肤白一点,那么涂抹一层素颜霜就可以了,不需要使用定妆产品,但如果你想将素颜霜作为底妆,可以再适当的涂抹其他粉底液,最后再定妆。

素颜霜可以说是为懒人专门准备的,因为素颜霜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还能遮瑕毛孔,提亮肤色,不过使用素颜霜之前,要先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涂抹水乳进行保湿,之后开始涂抹素颜霜,使用完素颜霜之后,要记得用卸妆水卸掉,否则残留的素颜霜会影响皮肤健康。

有些人认为素颜霜可以不用卸妆,其实并不然,素颜霜中含有二氧化钛成分,这种成分长期停留在皮肤内,会让毛孔变得粗糙,所以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