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防晒身体乳涂在脸上可以吗

将防晒身体乳涂在脸上可以吗

防晒身体乳不能擦在脸上,所谓防晒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涂在身上的乳液,因此不能直接涂在脸上。脸部的肌肤相比于身上的来说,脸部的皮肤会更加细腻,更加脆弱,加上防晒身体乳和面部乳液的成分也是不同的,因此如果涂在脸上,会直接对脸上的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如果有人是容易过敏的刺激性皮肤,还会出现红肿溃烂的情况。

很多人平时比较懒,因为工作忙,每天都处于一种疲惫的状态,所以在涂抹乳液的时候,常常都是比较凑合,怎么简单怎么来,因此就有很多人为了省事,会直接将身体乳涂在脸上,涂一次两次可能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但是时间长了,对皮肤还是会有影响的。所以对于想要真正护肤的人来说,要在平时将这些不同的乳液区分开来,身体乳只能涂在身上,面霜就涂在脸上。另外,还可以通过饮食的调节来搭配护肤产品进行防晒和润肤,养成喝水喝牛奶的习惯,晚上尽量十一点睡觉,因为人体晚间十一点之后是身体的排毒时间,这个时间若是不睡觉,体内的毒素就无法排放出来,长此以往下来,必然会导致皮肤颜色暗沉,所以护肤的第一大准则就是要好好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

俗话说的好,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电视里那些看起来皮肤光滑的女明星,其实她们也不是天生就这样,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她们每天都在辛勤的护理皮肤,才能光鲜亮丽的站在大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