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锡纸烫不好看怎么补救

锡纸烫不好看怎么补救

锡纸烫不好看想要补救只能够剪短之后再看怎么做造型,也可以等到头发长了再去修改,千万不要在短时间内把头发拉直,这样很伤头发。

锡纸烫的好处就是烫完之后头发不需要怎么打理,稍微喷点定型喷雾或者啫喱就够了,但是坏处就是,锡纸烫很伤头发,烫完之后如果觉得难看还不好补救,要么就是把头发剪短,要么就是要熬到头发留长,所以想烫锡纸烫之前,需要想清楚,不要盲目跟风。

锡纸烫简单来说就是用锡纸来烫头发,网上有一句很流行的话“渣女大波浪,渣男锡纸烫。”意思就是很多渣女渣男都会去弄一些特定的发型。这句话流行之后,很多人还真的去弄大波浪和锡纸烫了。但是锡纸烫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发质很硬的人,最好不要用锡纸烫,因为锡纸烫之后的头发,会显得很干,发质很硬的人,弄了锡纸烫之后,只会让整个显得很怪异,并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脸型太长的人也适合,因为锡纸烫的试角效果就是“炸”,如果脸长,加上一头很“炸”的头发,这样只会拉长你的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