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玻尿酸原液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玻尿酸原液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涂抹玻尿酸原液的方法主要是直接涂抹和混合涂抹,玻尿酸原液可以在洁面后直接涂抹到脸上,也可以滴进其他护肤品中混合涂抹,效果都是一样的。

玻尿酸原液直接涂抹可以是洁面后,也可以是涂抹化妆水之后,玻尿酸原液对皮肤状态要求不高,不论是否使用化妆水,玻尿酸原液都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被吸收完。

涂抹前,先用洗面奶彻底清洁面部皮肤,取大约3-5地玻尿酸原液滴在虎口处,也就是大拇指和食指中间的软肉,因为玻尿酸原液吸收速度过快,虎口温度低,能减缓吸收速度,否则还没涂到脸上就被手吸收了。

用手指蘸取玻尿酸原液轻轻涂抹全脸,注意涂抹速度要快,否则脸还没抹完就被吸收干净了,而且玻尿酸原液营养成分高,使用极少的数量就能达到快速补水和锁水的作用。

如果觉得直接涂抹不方便,也可以将玻尿酸原液滴进化妆水、乳液或是面霜中混合使用,可以增加护肤品的补水和锁水能力,滋润效果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