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j1gs和男版区别

aj1gs和男版区别

aj1gs和男版的区别在于材料不一样,外貌看起来也有点不同,男版的价格要稍微贵一点。

aj1其实就是指乔丹一代,这双鞋最开始的外表就是红白相间,而鞋带是红色的,当乔丹签约了耐克之后,公司为了帮忙树立形象,于是就推出了aj1。而aj1gs中的gs其实是指大童鞋。由于这款式的码数跟大多女性相匹配,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把gs默认为女款。当然,还是有男生会穿gs款。

aj1gs跟男款的区别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aj1gs的码数普遍较小,不太适合男生,国内aj1gs最大的码是40码,而国外有卖更大的码。由于aj1gs是减配,整双鞋的设计以及涉及到技术都不如男款,部分颜色款存在着一定的差别。也就有aj1gs的设计感不如ag1,所以价格很便宜,对于平时不怎么爱打球的人来说,aj1gs可以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简单来说,aj1gs相对于男款来说有一定的改动,配置上也有点都不一样,男生如果购买了aj1gs,不需要在意穿上之后会不会显得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