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胡辇为什么与萧燕燕反目

萧胡辇为什么与萧燕燕反目

在《燕云台》这部电视剧中萧胡辇爱上马奴并听信马奴的挑拨才与萧燕燕反目。电视剧中的萧胡辇爱上了一个不应该爱上的人,这个人就是马奴,两人的身份地位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那是天壤之别。

两姐妹都是逃不过政治联姻的情况,没有享受过自己选择自己爱情的权利。萧胡辇嫁给齐王时,本身就是联姻没有感情基础,再加上年龄相差太大,没等培养出来感情,齐王就薨世了。萧胡辇就带着齐王生前的将士们驻守辽国边疆,不得不说,萧胡辇很有军事头脑,她在边疆很快就站稳了脚跟,犹如西北女皇一般,甚是惬意。

在这期间她也遇见了自己想要得到的爱情,一位年轻英俊的马奴成为了她的新欢。可是不被祝福的爱情终归没有圆满可言,身份,地位的不匹配,更是一个个不可逾越的障碍。况且马奴也不是一个没有野心的男人,马奴开始怂恿萧胡辇自立为王,这样他也可以跟着潇洒随意。

马奴压根就是头脑简单,没有眼界之人,辽国的兵马一定会比萧胡辇驻守辽国边境的三万大军多得多,这场谋逆必然失败。马奴当场诛杀,萧胡辇不久也被赐死。一段不应存在的爱情,葬送了多年的姐妹情分,也葬送了本该拥有的肆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