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秦赋中秦始皇究竟是谁的儿子

大秦赋中秦始皇究竟是谁的儿子

《大秦赋》中秦始皇是吕不韦和赵姬的儿子。在电视剧《大秦赋》中,秦国巨贾吕不韦在一次宴会上将自己的姬妾赵姬献给了秦国国君嬴子楚,没过多久赵姬便怀孕了,随后生下了秦始皇嬴政,因为赵姬怀孕时间并不符合常理,所以赵姬很有可能在跟嬴子楚之前就怀孕了,那秦始皇就是吕不韦的儿子。

赵姬是秦始皇的生母,秦国著名的商人吕不韦的姬妾,后来在一次宴会上嬴子楚对赵姬一见钟情,便借着酒气向吕不韦讨要赵姬,吕不韦不敢违反赢子楚,便将自己的姬妾赵姬献给了他,赵姬自从跟了嬴子楚后没过多久就怀孕了,经历了十月怀胎之后生下了秦始皇,但是赵姬不可能就这么快怀上孩子,所以生下的孩子很可能是吕不韦的。

秦始皇是赵姬生下的儿子,虽然名义上是秦国国君嬴子楚的孩子,但是秦始皇的真实身份仍然存在争议,当初将赵姬献给嬴子楚很可能是吕不韦的计谋,后来嬴政杀了吕不韦。

《大秦赋》是一部大型古装历史电视剧,讲述了千古一帝秦始皇消灭六国一统天下的故事,剧情循序渐进,这部电视剧对历史的还原度也很高,带领观众们了解了秦朝历史发展的来龙去脉,演员的演技也很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