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雨馨孟皓七年之后在一起吗

林雨馨孟皓七年之后在一起吗

《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中林雨馨孟皓七年之后是在一起了。这部电视剧是一部讲述爱情的电视剧,其中孟皓对于林雨馨的执着看哭了很多人,但是林雨馨向来对孟皓非常的不来感觉,因此一直在进行不靠近,但是接受孟皓对她的好,在后来慢慢的接触当中,被孟皓的感情所感动,两个人也走到了一起。

在电视剧中孟皓是非常有钱的钻石王老五,他对林雨馨的爱情也是从砸钱开始的,所以很多人都在质疑孟皓对林雨馨的感情,有很多人认为孟皓是真的爱林雨馨,儿也有些人也认为,孟皓对林雨馨的爱其实是一种征服欲,因为林雨馨求之不易,所以孟皓才会锲而不舍的追求着。

如果林雨馨很快的答应了孟皓的追求,那么很可能会换来孟皓的弃之如履,在后来两个人相爱到结婚再到离婚,孟皓接触到通过母亲所认识的新的女朋友时,孟皓依旧会明确的告诉新女友对前妻的爱,并且一直在相信这孟皓可以将林雨馨追求回来。

孟皓和林雨馨两人的感情分分合合,遇到了非常多的波折,但是依旧不发耽误两个相爱,虽然后来孟皓入狱了,但是相信在孟皓出狱之后,林雨馨依旧会和孟皓两个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