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丁彦雨航为啥两年没打球

丁彦雨航为啥两年没打球

丁彦雨航之所以两年没打球是因为他的腿伤发作,无法代表国家队出战。丁彦雨航是中国男篮目前最有冲击力的前锋,在各种各样的篮球赛事中也能够看到他的身影,为中国带来了很多的荣耀。可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在近两年的球赛中他都很少出现,就连社交媒体平台都很少更新了,因为他的腿伤非常严重。

作为一个正在黄金阶段篮球运动员,膝盖受了伤是很严重的事情,在膝盖的伤势不停的发作以后,丁彦雨航没有办法,只能退出比赛去医院好好的疗养自己的身体。不过即使是膝盖的伤完全恢复,想要达到巅峰的状态也不可能了,毕竟对于篮球运动员来说,膝盖是很重要的。

不仅如此,丁彦雨航和他的老东家山东男篮的关系也非常敏感,曾经被媒体几次传出有解约的意向。可是山东男篮方面的负责人却一直否认,当媒体问到丁彦雨航的时候,他也是默不作声,不予以任何回应。

看得出来,对于不能够参加世界杯,丁彦雨航还是感到非常痛苦的,因为在巅峰的年龄都不能进入男篮世界杯的赛场,在腿上好了以后的退役期,想要去进行比赛会更加困难。不过作为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即使是不能作为球员站到那个舞台上,想要成为一个观众也不是什么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