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殷世航是哪里人

殷世航是哪里人

殷世航是浙江丽水人,虽然出生于1999年,但是却是某个社交媒体平台里的网络红人,他从小生长的经历比较坎坷,因为在一个普通家庭长大,所以无法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不仅如此,父母的两地分居感情不好,更是给他带来了很多的不开心,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生活,所以年纪小小的殷世航选择离开自己的家乡到外地打工。

刚刚来到城市的殷世航很不适应,幸好有很多的朋友愿意帮助他,殷世航也是一个比较勤劳的人,在看到网络直播行业兴起以后,他就拜了别人做师傅,自己也勤勤勉勉的在这条路上下苦功。没有学历的他知道比别人更加努力,果然在几年之后,殷世航成为了一个网络红人。

在2014年国内电商行业刚刚兴起的时候,别的网红都在踌躇不前,只有殷世航决定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也往这个方面靠拢。果然没过几年的时间,他就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而且还回到自己的家乡开了一家宠物店,收养那些流浪的动物。

当时和他一起做直播的兄弟,有的已经另谋生路,有的则成为了一个小小的网红主播,只有殷世航在这条路上越做越顺。不仅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而且还交到了喜欢的女朋友,两个人也准备踏入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