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提莫怎么出名的

冯提莫怎么出名的

冯提莫是靠直播火起来的,直播这行,准确的说应该是从2016年火起来的,但冯提莫在2014年9月就开始了网络主播的生涯,在直播圈算是资深行家了。

冯提莫的家庭背景一般,曾就读广东珠海某二本A类技校,因在直播平台玩LOL,唱了几首歌,获得了一些人的喜欢,于是就走上了主播之路。

起初冯提莫还被吐槽玩游戏菜,但因为美貌加分,大家都很喜欢看她。

人气高,商业价值自然就来了,冯提莫运气很好,出名之后接到了不少综艺活动的邀约,逐渐成为了一名艺人,主播这个标签似乎已经开始去掉了。

2017年,冯提莫获得了搜狐年度最火主播称号,然后得到了录制电影歌曲的机会,接下来就是登陆群星云集的《快乐大本营》,这一波波的节奏也是让冯提莫的粉丝开心的不行。

不得不说,冯提莫这一波波的大招,太有牌面了。她已经充分具备了成为大明星的条件。

谁能想到,短短几年时间,这个青涩的萌妹子已经成为了一个艺人,一路走来,虽然有争议,但冯提莫无疑是成功的,作为第一个走上大舞台的主播歌手,冯提莫未来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