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迅和高圣远怎么认识的

周迅和高圣远怎么认识的

周迅和高圣远是在2013年于香港认识的,二人初识在某场晚宴,见面后双方都感觉良好,于是慢慢的就在一起了,周迅是大忙人,而高圣远也有自己的工作,虽然两个人经常聚少离多,见面时间并无固定,但周迅认为,“用心珍惜对方”才是恋爱秘诀。

2014年5月8日,敢爱敢恨的周迅在自己官方微博公布恋情,她直接晒出两人合影照片,并配文:“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恋情一经公布立马引发热议,毕竟周迅曾有很多段恋情,更无惧外界眼光表示想嫁给李亚鹏,很多人好奇周迅的男友是谁,周迅本人十分调皮。

她在文中附上男友高圣远的百度百科链接,弄的网友们也是哭笑不得。消息一曝光,业界很多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还有认识高圣远的人说:男方非常靠谱。

2014年7月17日,周迅身披婚纱正式宣布和高圣远的婚讯,曾经敢爱敢恨的周公子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虽然有一部分人唱衰二人恋情认为高圣远配不上周迅,但我们相信,周迅选择的就是最好的,祝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