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是不是越贵越好

眼影是不是越贵越好

眼影并不是越贵越好,价格是没有上限的,没有最贵只有更贵,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其实有不少平价眼影口碑不错,质量丝毫不输大牌产品,不一定非要以价格当衡量标准。

眼影是专门涂在眼部使用的彩妆产品,眼部肌肤是面部皮肤最娇嫩,最容易出问题,最容易衰老的部位,在大众的认知中,只要是使用在眼睛上的产品一定要用贵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这样比较安心。

其实大牌产品的定位并不单纯是以质量为衡量基准的,卖的还有品牌。那些好用的平价商品不代表质量不好,而是品牌价值低,所以最终定位并不高。过于劣质的眼影质地粗糙,着色力不强,并且很容易掉色。

挑选眼影的时候不能只看价格,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适合的颜色,最常画的妆容来进行筛选,其次要观察眼影的质地,上色力以及固色力。好的眼影显色力很强,其质地也足够细腻。

取一点眼影放在手中揉搓,如果颗粒感很弱,颗粒却非常细,说明这个眼影的质量是达标的。亚洲女生的皮肤不像欧美人那么白,所以不适合国际上流行的金色、蓝色以及银色。浅橘色、淡咖啡色与白色眼影混搭才是最适合亚洲女生的,选这几种色号最稳妥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