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会有黑头

为什么会有黑头

鼻子部位出现黑头多是因为皮肤分泌了过多的油脂,而这些油脂没能及时的排出来,它们堆积在毛孔中,慢慢的成为了硬化物质。毛孔外部的硬化物质被氧化变成黑色,于是就成为了黑头。

皮肤每天要接触到很多的污垢和细菌,皮肤内部也会分泌出很多的油脂,这些东西都会堆积在皮肤上,如果清洁工作做的不到位的话,那毛孔很容易被堵塞。

当毛孔长期被堵塞的时候,毛孔内部新分泌出的油脂就无法排除,慢慢的就会变硬,成为硬化物质。这些东西结合到一起之后就成为了黑头的样子。

也就是说黑头大多都是因为清洁不彻底,毛孔被堵塞,新陈代谢活动受阻碍导致的。

虽然说彻底杜绝黑头是很难的,但也不是没办法预防的。平时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使用任何的化妆品之后都要在睡觉之前清洗掉。

如果已经出现黑头的话那可以用黑头贴、去黑头面膜等专业产品来去除,不能随意用手挤,用手挤是挤不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