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蒸脸器冷喷可不可以当加湿器用

蒸脸器冷喷可不可以当加湿器用

蒸脸器冷喷也不能当做加湿器来用。蒸脸器是为脸部加湿专门设计的产品,它的水雾容量相比其加湿器来说不仅水雾量小,而且喷雾的持续时间也没有加湿器更长久,所以蒸脸器只能用来湿润脸部而并不适合在建筑物里当作加湿器来使用。

好的蒸脸器能够有效的让皮肤毛孔打开,当作用于面部时蒸脸器的水雾一定是热蒸汽,使用蒸脸器之后化妆水的水分才能够瞬间补充进皮肤基底能够为皮肤增加湿度。而加湿器在使用时主要是因为蒸发出来的水雾能够增加空气中的湿度,所以加湿器的喷雾量必然是十分大的。

如果是作为临时救急使用那么蒸脸器冷喷可以短暂的代替加湿器,但是加湿器却不可以代替蒸脸器。因为作为能够渗透入皮肤的水雾来说蒸脸器里面的水雾分子更小,水离子更容易进入皮肤基底被皮肤吸收。而大多数蒸脸器在为脸部服务时都是以热蒸汽为主这样更能够加速皮肤的吸收速度。但是加湿器主要是以高频振动来雾化水分子的,而这些水分子很难被皮肤所吸收。

还有一种加湿器是通过用高温将水蒸发转化为水蒸气,这样的加湿器在设计上没有考虑到皮肤烧伤的问题,而且这样的加湿器在温度处理上也做的不够好所以并不适合上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