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河神2郭得友的结局是什么

河神2郭得友的结局是什么

郭得友的结局是沉入河底。电视剧在最后的结局中留了很多的悬念。郭得友和丁卯等人经过各种推测,终于揭露了范君尧就是真正的幕后大boss。但是郭得友却被戎傲霜打上了变异细胞的针,而且戎傲霜与范君尧也对郭得友说了很多意味深长的话。他们都说郭得友才是人类进化史的真正开始。

被打进变异细胞真的郭得友其实身体的细胞并没有互相排斥,这说明他体内的细胞已经逐渐接纳了被植入的细胞。所以郭得友的特殊体质并没有让他变成连化清那样的怪物,也就是戎傲霜口中声称的过得有才是真正的人类进化实验的样本。

最后郭得友在与范君尧打斗的过程中被范君尧踹到了水里。在水中的郭得友与一个怪物纠缠打斗,原来这个怪物就是被打针后变异了的连化青。变成怪物的连化青虽然凶狠异常,但是最终还是被郭得友打败杀死了,但是郭得友也因为体力不支陈述了河底的深处。

这一切都是范君尧和傲戎霜为了完成贾德堡的任务所做的计划。范君尧之所以如此赶尽杀绝也是为了报当年母亲作为祭祀品死去的仇,但是最后以为已经得逞的范君尧也没有什么好下场。他被怪物拖到船内落入了怪物的血盆大口中,剧中留下的种种悬念就要在第三季的河神中才能得以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