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溪为什么离开齐鲁台

小溪为什么离开齐鲁台

当初小溪回家休产假,所以离开了齐鲁台,等她复出的时候,开始主持生活类的节目。小溪主持《小溪办事》的时候,曾帮助了很多人,她待人温和,真诚善良,不浮不躁,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小溪的真实姓名叫做王羲,她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熟悉王羲的观众都知道,她主持的《小溪办事》十分受欢迎,甚至被山东老百姓亲切的称为“小侠女”。这档节目主要为普通老百姓解决各种难题,王羲凭借一股韧劲,为山东观众解决了近3000件难题。

王羲的口头禅是:“小溪热心肠,有事我帮忙。小溪力量大,有事您说话”。王羲主持《小溪办事》的时候,是百姓利益代言人,无论大事小事,王羲都会尽自己所能,帮助老百姓,因此深受大家的喜爱。随着时间的消逝,王羲的年龄逐渐增大,慢慢地她淡出大家的视野。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们也像普通人一样结婚生子,也要有自己的空间和生活,虽然王羲不再齐鲁台主持,但她依旧是大家心目中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