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世昌怎么死

沈世昌怎么死

被铁林开枪打死的。新世界这部剧里面孙红雷饰演金海,同时也是监狱里面的狱长,他的兄弟有许天和铁林,铁林是保密局的特务,三个人为结拜兄弟由此展开剧情。

三兄弟原本是互相扶持互相帮衬的,三个人过着最普通的生活,却因为共产党员田丹的闯入彻底改变了平静生活,因为贾小朵的死去,徐天认识了关在大哥监狱里面的共产党员田丹,他一直在帮助徐天寻找杀害小朵的凶手,可二哥铁林平时一直窝囊,自己一心向上爬,最后投靠了沈世昌,和两个兄弟反目成仇。

因为沈世昌打着和谈的幌子杀了共产党的和谈代表,他为了洗白自己让铁林出卖了自己的兄弟,让徐天不得已杀害了田丹,铁林终于如愿以偿当上了监狱狱长顶替了金海,本以为田丹死了所有人都会相安无事,自己也可以平步青云,但是万万没想到还有一系列的反转。

随着剧情的发展,田丹的死是假死,她让徐天按照贾小朵的伤口位置捅自己三刀,从而也就骗过了沈世昌和铁林,在徐天还有刀美兰的帮助下,田丹死里逃生。铁林知道了田丹没有死,他立马崩溃了,这时突然明白他自己什么也没有得到,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沈世昌造成的,于是变成了一个六亲不认的杀人凶手,他找到了沈世昌开枪打死了他,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