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弘张歆艺综艺节目叫什么名字

袁弘张歆艺综艺节目叫什么名字

叫《做家务的男人》;这是今年八月份新出的一档综艺节目,节目组邀请了张歆艺袁弘、尤长靖汪苏泷、魏大勋及父母三组嘉宾,用“男人做家务”的视角向观众展示真实的家庭生活。

该节目播出后收视率一直不低,因为节目的主旨够接地气,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也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明星家庭生活,另外这也是张歆艺自怀孕生完孩子后,首次携老公袁弘参加的节目,所以播出的第一天就赚足了眼球。

《做家务的男人》三组嘉宾代表了三组生活,其中袁弘和张歆艺代表的是已婚夫妻的家庭生活,尤长靖和汪苏泷代表的是独立在外打拼的年轻人的生活,魏大勋和父母则责代表的是单身男青年与父母一起住的家庭生活;除了三组嘉宾,演播室中还有三位主持人,分别是李诞、傅首尔和朱丹,每个主持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这让节目多了很多乐趣,另外嘉宾中,袁弘和张歆艺的感情令人十分羡慕。

在节目中,可以看得出张歆艺因为怀孕胖了不少,这也说明她过得非常幸福,女人怀孕生孩子是非常辛苦的,而张歆艺又是新手妈妈,肯定很累,但当镜头转到他们家时,才发现辛苦的其实是袁弘,六点床做饭,给孩子冲奶粉换尿布,喊张歆艺起床给她按摩等等,把奶爸的身份发挥到了极致,并且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