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衣人3探员k结局是什么

黑衣人3探员k结局是什么

黑衣人3探员k的结局是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保护了地球。k是一个很纠结的人,他的内心深处隐藏着一个秘密,那就是曾经有一个人用自己的生命拯救了他,这使他在此之后变成了超级英雄。可是那个拯救他的人却永远不会被别人知道,就连火箭升空的档案里都不会有那个人的存在。

为了自己的私欲,他甚至还消除了那个人儿子的所有记忆,就是想要让这件事情彻底过去,但是时间越久,他就越感到愧疚。他希望人类能够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仅仅只有他一个人是英雄,还有另外一个人曾经用生命保护护过他。

k是黑衣人里面很有经验的探员,曾经执行过很多具有危险性的任务,而k和J是一对默契的搭档,两个人一起执行案件的过程中,k总是时时刻刻的在保护J。因为那个曾经用自己生命拯救过他的人,就是J的爸爸大J,只是J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父亲的存在,也不知道父亲为什么离开了。

每当J用自己的家人和大家开玩笑的时候,k总是会默默地躲到一边,因为是他的自私让所有的人都忘记了曾经有这么一位英雄存在过。不仅如此,他还会疾言厉色的告诉J千万不要用自己的父亲开玩笑,因为他是一个很伟大的人,可J却一直不知道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