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有刺痛感怎么回事

面膜有刺痛感怎么回事

是肌肤过敏所导致或者是因为没有及时补水以及皮肤晒伤,敷面膜的时候就会有轻微的刺激感。这个刺激感相对时间也不一定,基本上在3~5分钟之后就会逐渐的消失,晒伤严重会持续时间更长。及时的给皮肤进行补水,不要让皮肤特别干。因为如果皮肤缺水严重在面膜使用的时候大量水分会让肌肤暂时无法适应,这样就会产生刺痛感。

出现刺痛,不仅是因为缺水的问题,例如刺激感是持续不断型,把面膜撕下来之后就有红肿的问题,遇到这样问题不能忽视,要去检查一下脸部的皮肤了。如果是过敏引起的,一定要及时的停止使用这个类型的面膜。

日常的补水工作要做的好一些,如果皮肤特别干的时候,可以做的次数多一些。补水后再减少次数,应该是一周敷2~3次,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补水效果,平时养成敷面膜的习惯,而且是还要多喝一些白开水,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对于皮肤的补水效果也不错,如果自身的水分补充的不够,皮肤也会很干燥的。

如果面部受到极大的刺激或者是有特别严重的刺痛,感觉应该及时把面膜取下来,并把脸上剩余的精华及时的清洗干净。这样处理之后还没有得到任何的缓解效果,可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建议停止使用一段时间,在肌肤恢复稳定之后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