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做完烫发多久可以拉直

做完烫发多久可以拉直

如果你刚做完烫发,需要三个月以上才可以拉直,经常烫发、拉直会损伤头发,尽量给头发一个缓和的时间,不要烫完头发后感觉不好看,直接做拉直,这样会让头发变得干枯毛躁。

烫发太频繁会对发质造成严重的损伤,容易掉发,发尾分叉,变黄、变硬、干枯,在烫完头发后记得经常使用发膜给头发做深层护理,平时也要多做营养,洗完头发可以使用一些精油,不要让头发干燥,若是烫完头发不满意,想要拉回来,最好是等待3个月,如果等不了,那么可以剪掉被烫过的头发。

对于发质原本就干枯的人来说,洗头发时不要使劲摩擦头发,应该轻轻按摩,然后使用护发产品滋养头发,如果你发梢的位置比较干燥,那么可以多涂抹一点护发产品,之后戴上浴帽,等待10~15分钟左右将头发清洗干净。

如果你的头发干燥严重,可以用啤酒来洗头,这样会让头发变得柔软,顺直,还有淡淡的啤酒香味,用啤酒洗头发时,不要直接将啤酒倒在头发上,应该倒入1/4的酒精来挥发一下,这样不会腐蚀发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