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俊凯粉丝叫什么

王俊凯粉丝叫什么

王俊凯粉丝名叫小螃蟹。粉丝名字比较可爱,而且非常有喜感,不过这个粉丝名字也是有原因的,据说是因为王俊凯比较喜欢吃螃蟹。

据说他很久之前还有一个小螃蟹的抱枕。王俊凯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浅蓝、深蓝。粉丝经常送他这个颜色的礼物,非常美丽。2010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一年后其他学员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不过那么多少年中只有TFBOYS最优秀。

他的成名史也很不容易。当初因为翻唱《囚鸟》被优酷等网站推荐走进大众视野。2013年8月6日,与王源、易烊千玺组成组合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凯担任组合队长。能够担任队长,想必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小伙子,担得起偶像的称号。

王俊凯还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座谈会;7月参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同时兼任学生会副会长和五四优秀青年并登上当日新闻联播报道。先后两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还被任命为任命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年纪轻轻,非常有成就感,让人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