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V脸面膜怎么用

小V脸面膜怎么用

小V脸面膜的使用方法不同于普通面膜的使用方法,它不单单是把面膜简单的敷在脸上,在上脸时还要按照一定的顺序和手法进行操作,这样才能将小V脸面膜的功能最大化展现。

小V脸面膜是一款可以达到瘦脸效果的同时还能起到提拉紧致皮肤效果的功能型面膜。这种类型的面膜是根据正确的护肤原理,将面膜的基础护肤功能与提拉塑形功能结合在一起,达到物理护肤瘦脸的效果,也能充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肤质人群的护肤需求。

小V脸的正确使用方法:

1、基础护肤一定要做到位,卸妆去角质再洁面,都是不可缺少的。

2、取出V脸面膜,并抓住面膜两端,向两边拉伸抚平,将中间位置定点于下巴,向上提拉,使其贴合面部,接着面膜上两边的挂耳放置在耳后,挂耳完成后,额头部位也要别忘记抚平面膜。

3、等候15-20分钟后,就可以将小V脸面膜取下,取下后,要将脸上的精华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让脸部充分吸收精华,如果按摩过后,脸部的多余精华,可以用清水洗掉。

4、敷完小V脸面膜,后续的护肤也不能被忘记。

掌握正确的小V脸面膜使用方法,能有效的紧致抗皱,提拉平滑肌肤,增强皮肤的弹性,提升面部的轮廓线条,轻松告别大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