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防晒霜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防晒霜用在爽肤水、乳液、隔离霜的后面,粉底液的前面。防晒霜是一款具有防晒隔离紫外线效果的护肤产品,它不仅能够隔离防晒,还能够起到帮助皮肤隔离外界粉尘的作用。在进行护肤步骤前,首先要对面部皮肤做一个彻底清洁工作,根据自身的肤质选择洁面产品,然后进行后续的步骤。

爽肤水具有一定的补水效果,因为防晒霜里某些成分会吸走面部皮肤大量的水分。如果皮肤缺少水分,引起皮肤表层干燥,从而导致皮肤加快衰老,面部的皱纹与细纹会产生得更早。爽肤水的使用方法是,倒在掌心轻轻的拍打在面部,促进皮肤更好地吸收。

乳液的每次用量不用太多,倒在手掌心上大概一枚硬币大小就可以。乳液对于皮肤偏干性的人群,具有很好的滋润保湿皮肤的效果。如果皮肤是偏油性的人群,在选择乳液产品时,应该尽量选择质地清爽轻薄的。乳液的使用方法是,在面部干燥的地方涂抹,切勿整张脸全部涂抹。

防晒霜是一款护肤产品,市面上的大部分防晒霜多多少少会含有一些油脂。所以防晒霜一般要先使用再隔离霜的前面,擦了隔离霜后才能再涂抹防晒霜。在以上步骤完成后,接下去就可以进行涂抹粉底液上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