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为啥不能白天用

芦荟胶为啥不能白天用

芦荟胶是可以在白天使用的,但如果你化妆的话最好不要使用,因为化妆需要涂水乳和防晒,使用芦荟胶很容易出现搓泥或者上妆不均的情况,芦荟胶适合在晚上当护肤品使用,可以更好的滋养皮肤。

芦荟胶有着多重作用,它可以修复晒伤皮肤,快速治愈受伤伤口,可以止痛,对青春痘有抑制作用,保养皮肤。其实在白天的时候是可以使用芦荟胶的,但是对于每天都化妆的妹子来说,如果白天涂抹芦荟胶时,最好过5分钟后洗掉,因为一旦涂抹芦荟胶之后,不能更好的上妆,皮肤不能吸收。

早上涂抹芦荟胶后,中午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皮肤起皮的现象,因为毕竟化妆品有化学作用,芦荟胶有修复作用,这样不仅不能滋润皮肤,还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但是在晚上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夜间是肌肤吸收养分的黄金时期,使用芦荟胶之后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滋养皮肤,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可以当面膜使用,然后等到第二天早上清洗即可。不过芦荟胶最好不要经常使用,虽然芦荟胶无毒无害,但天天使用会刺激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