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老板为什么要杀小朵

周老板为什么要杀小朵

小朵不是周老板杀害的,杀害小朵的是小红袄,也就是十七。在《新世界》的第69集中,十七终于承认是他杀害了小朵,另外前面四名受害人也是他下的毒手,小朵的死终于水落石出。

网友猜测是周老板杀害小朵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I:田丹曾经告诉徐天说这个凶手对于色彩很明显,鲜血能使他兴奋,因为每年都有穿红袄的女子被杀,所以从事摄影工作的可能性非常高,不光是徐天,就连网友都被误导了。

II:周老板是开相馆的所以就会干精细活儿,小朵被杀的时候,身上的刀法娴熟,所以猜测是周老板做的。

III:周老板很可疑地销毁了小朵案发现场拍摄的照片。网友猜测他可能是因为心虚所以才这么做的,所以认为他是凶手。

IV:徐天在审问胡屠夫的时候周老板畏畏缩缩像做了坏事的样子,而且表情很慌张,很多人看到这里都觉得周老板凶手。

这些猜测最后还是被一一推翻。因为小朵在被杀害的当晚因为要挣脱凶手所以在他手上重重咬了一口,但是周老板的手上并未出现类似的伤痕,还有一点是小朵被杀当天周老板相馆的生意很好,洗照片需要乙醇,但是不排除乙醇当天是不够用的,杀害小朵的凶手是用乙醇沾在布上迷晕小朵的,所以从这点来看周老板的嫌疑又减小了。

直到电视剧播出到69集,十七当着田丹的面承认是他自己杀害的小朵,网友们才恍然大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