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戴眼镜鼻子有印怎么除

戴眼镜鼻子有印怎么除

经常佩戴眼镜鼻子上便会有红印出现,我们可以选择佩戴隐形眼镜,也可以用轻质的镜片和镜框,还需要定期对佩戴眼镜的地方进行按摩,当然还需要减少戴眼镜的次数,自然鼻子上的红印便会消除掉。

戴眼镜鼻子有红印是正常现象,但有些爱美的女孩会觉得红印影响美观,所以会用隐形眼镜来代替框架眼镜。

隐形眼镜是将镜片镶在眼睛里面的,这样就用不到镜框了,自然鼻子上便不会留有红印,不过隐形眼镜虽然比框架眼镜美观,但它对眼睛的伤害性比较大,每天佩戴时间不可以超过八个小时,这点还是要注意下的。

除了用隐形眼镜代替框架眼镜外,还可以用轻质的镜片和镜框,材质轻的镜片和镜框也会减轻鼻子的承重能力,自然红印便会消减。

当然还需要定期进行按摩,眼镜最好不要一直戴在眼睛上,隔一段时间便要将眼镜拿下来,做一些简单的眼部护理动作,缓解眼部与鼻子的疲劳程度,鼻子上的红印自然会慢慢消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