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莫格利男孩讲了什么故事

我的莫格利男孩讲了什么故事

一个被守林人抚养长大的男孩,名叫莫格利, 偶然被陵熙带入到现代社会中,两人彼此陪伴,学会为人处世,学会尊重大自然,直至最后收获了事业与爱情的故事。

莫格利从小在森林里被守林爷爷抚养长大,自幼便与森林中的小动物玩耍并建立了深厚的情感,一次偶然,莫格利被凌熙带回了城市,但由于种种原因,本想尽快将其送回森林,结果却因工作室的营销需求不得不让莫格利继续留在城市。

自此,莫格利与凌熙住在了同一屋檐下,两人渐渐建立起了不一样的感情, 有着爱情的羞涩,生活的辛酸,但因为彼此渐渐摩擦出来的爱的火花,更多的还是甜蜜快乐。

莫格利作为人类和自然的桥梁,在凌煕的帮助下,逐渐学习并融入到现代社会生活,学会了做人的道理,并在现实生活中运用的游刃有余,而凌煕也在莫格利身上学到了大自然的哲学,并加入生态保护行列,拯救环境,两人互相学习,一起充实,生活的有滋有味。

剧中的莫格利是由马天宇饰演的,而他从小在森林中被守林爷爷抚养成人,虽然听上去有点人猿泰山的意思,不过莫格利跟泰山是截然不同的,虽然同样是跟动物一起长大,但有守林员教他生活和语言,所以他是有智慧和思维的,以至于后来他与凌熙的关系建立过程中,能够快而好的适应于现代的生活,取得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