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令纹怎么形成的

法令纹怎么形成的

法令纹产生的原因主要是肌肤老化和表情丰富这两方面,面部纹路的解决通常是通过医美手术进行填充。

法令纹是鼻翼两侧向下延伸的两道纹路,法令纹常被看作是衰老的标志,给人年老色衰、严肃不近人情的感觉。

导致法令纹产生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是下面这些原因:

1.肌肤老化松弛。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内的胶原蛋白和水分在慢慢流失,胶原蛋白在皮肤内起到支撑的作用,能够让肌肤充满弹性,当胶原蛋白的量减少,皮肤变得松弛,失去弹性,向下凹陷,因此生成皱纹。

2.表情丰富。脸上纹路和表情有很大关系,如果法令纹是从鼻翼延伸到嘴角的,那么是因为太爱笑造成的;如果法令纹是从嘴角延伸向下,那么是因为经常抿嘴和撇嘴造成的。

3.睡姿不当。睡觉的姿势影响面部肌肉走向,预防法令纹的睡觉姿势建议是仰卧,而且不要长期偏向一侧睡觉。

4.电器辐射。电脑、手机的辐射会加快法令纹的产生。

法令纹主要是通过医美手术填充解决,但是有时效性,最好还是采取措施预防法令纹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