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卖房子的女人有小说吗

卖房子的女人有小说吗

《卖房子的女人》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日本电视台原创剧本,取景当下比较火爆但并不起眼的房地产销售行业。

《卖房子的女人》一共有十集,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由北川景子、工藤阿须加、千叶雄大、井本绚子、铃木裕树等人主演,讲述的是房产销售员三轩家万智通过帮客户解决问题本本分分卖房子的故事。

三轩家万智30岁,是业绩第一的房产中介销售女王,外貌出类拔萃,气质迷人,但绝不靠外貌工作,绝不哄骗客户,是个很厉害、很靠谱的销售人员。

东京房价因奥运会水涨船高,房地产事业迎来春天,但某房地产公司科长屋代大是个老好人,对工作毫无激情,手下工作人员卖房子全靠自愿,甚至还有不少业绩为零的废柴混吃等死。

三轩家万智被总部派去担任公司主任,好好“帮”屋代大一群人卖房子,三轩家万智销售业绩年年第一,号称是没有三轩家卖不出去的房子,自从三轩家万智担任主任开始,屋代大、庭野等人就没松过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