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放羊的星星的演员

放羊的星星的演员

《放羊的星星》是由林志颖、刘荷娜、洪小玲、立威廉、李威等人主演的,这部剧可谓是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

《放养的星星》是在2007年播出的剧集,时隔12年的时间,当年在剧中饰演仲天琪的林志颖好像没什么变化,依旧是不老童颜,简直不要太帅气。

而刘荷娜因夏之星一角色走红,却在事业巅峰期选择回归家庭,刘荷娜十几年前也是众人心中的女神,而刚出道没几年的她因嫁给运动员李荣奎退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

此前刘荷娜带儿子上过综艺节目,小家伙完全是继承了爸爸的基因,十分爱运动,而再次出现在镜头面前的刘荷娜仿佛没什么变化,颜值依旧,只可惜为了家庭她选择不再拍戏,还蛮可惜的。

当年《放养的星星》也是迷倒万千少女,除了对剧中的男女主角印象比较深刻外,还有一个首饰,那便是“仲夏夜之星”的手链,想必很多女生都攒钱买过这条手链吧,可谓是风靡一时。

还有仲天琪同款蓝色耳钻,那个时候戴上“仲夏夜之星”的手链和仲天琪同款蓝色耳钻仿佛就走在了时尚的最尖端,超级喜欢的,都是满满的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