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伪装者于曼丽的肚子怎么了

伪装者于曼丽的肚子怎么了

伪装者于曼丽的肚子里吞进去了一个假的密码本,所以于曼丽死了之后被解剖让日本人发现了其中吞掉的密码,所以日本人非常确信于曼丽的密码就是真实的,而信了这个密码的后果就是日本人损失惨重。

伪装者于曼丽执行的是死间计划,她和郭骑云两人分别被派遣执行这个送密码本的人物,他们的上级就是王天风,王天风之后最妙的步骤就是被汪曼春抓获然后假意叛变,因为只有让日本人得到似真非真的东西他们才有可能上钩,而他被抓获之后假意叛变可以麻痹敌人的神经。

而他的下一步计划就是杀死这两个带着密码本的自己人,这样敌人就会轻信这个计划,这两个人果然分别被杀了,之后他告诉明台密码本被于曼丽吞进了肚子,他怂恿他们去剖尸就能找到答案,后来果然按照他的计划进行众人剖尸之后发现于曼丽的肚子里果真有密码本。

后来明台发现自己被日本人包围,并且事情的走向都如王天风所说的一样发展,所以他恨极了王天风一枪打死了他。他的计划高明至极,因为整个计划虽然是死间计划但是汪曼春果然轻易的相信了,靠着这个假的密码本果然让日本人损失惨重,而且还成功的让汪曼春被日本人贴上了抗日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