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长痘痘的皮肤怎么调理

易长痘痘的皮肤怎么调理

易长痘的肌肤一定要注意内服外用,从根本上消灭痘痘!建议洁面产品要温和、注意保湿补水、定期做面膜、注意饮食、多做运动、千万不要用手去挤痘痘!

平时选用的洁面乳一定要选用温和的产品,不要太刺激的泡沫洁面,反而会使皮肤更加的干燥!油性的采用温和的洁面乳,清洁保湿更好一些。从而减少面部得油脂。痘印初步得以淡化。

补水保湿是最重要的一点。痘痘肌肤一般都是油性的妹子,他们由于缺水,导致面部水油失衡,而补水保湿才是关键,为了预防痘痘的出现,平时使用的保湿喷雾、化妆水、乳液等护肤品,要选择滋润款的。

定期做面膜,选择有功效的在晚上使用,一周一到两次即可。

平时少吃辛辣、高糖、奶制品等食物,他们的热量会使你的身体发热,奶制品中有高蛋白的因子,会导致痘痘的冒出。多吃蔬菜水果,维生素A有助于皮肤细胞正常代谢,有利于炎症的修复。

平时晚上可以做瑜伽、跑步等有氧运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平时没事别碰你的痘痘!让它自然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