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接头发最短要几厘米

接头发最短要几厘米

接头发要在头发至少有4cm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接发,如果头发太短的话,接发的难度会增加也会影响接发的效果。

如果选择接发,大家不要盲目跟风,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接发方式,最好去咨询专业的接发发型师,根据专业发型师的建议再选择是否需要接发。市面上接发的方式有很多种,像胶接、辫接、扣接、无痕接发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长度和发质进行选择。

胶接的接发方式操作相对简单,但是持久度比较短,胶接之后洗过一段时间接发的位置会容易掉发甚至会出现脱胶的问题,不容易清理。辫接的接发方式在操作时相对难一些,需要发型师有专业的技术,技术好的话是完全看不出来的接发痕迹的,接发后可以保持3到6个月。

扣接也是很老的方法了,接完之后容易安装贴扣的地方容易掉,睡觉时候压到头发会很疼。最后就是无痕接发,采用无痕接发也叫贴片式接发,这种接发方式与本身头发融合度很高,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接头发的痕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