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北京媳妇上海婆婆电视剧叫什么

北京媳妇上海婆婆电视剧叫什么

北京媳妇上海婆婆电视剧叫《双城生活》。《双城生活》是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讲述了上海小伙徐嘉惠和北京姑娘郝京妮的爱情故事。两人虽然相爱,但他们的爱情都遭到了双方家长的反对,但是他们都不放弃彼此,毅然决然地选择在一起,最终两人收获了美满的婚姻。

郝京妮和徐嘉惠两人机缘巧合下相识,性格非常合适,于是认识不久就走到了一起,都很珍惜彼此,但是由于两人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上海来往很不方便,后来郝京妮为了能多见徐嘉惠一面甚至辞掉了在北京的工作来到上海打工。徐嘉惠的母亲从事钟表行业,生活精致讲究,看不惯大大咧咧的郝京妮,经常给郝京妮挑毛病,两人不止一次地发生矛盾,后来郝京妮实在忍受不了徐母的针对,带着徐嘉惠回到了北京。

郝京妮是北京丫头,从小无拘无束、生活独立,父母工作都比较忙碌平时对她缺乏管教,所以才养成了她开朗洒脱的性格,才忍受不了徐母。徐嘉惠成熟内敛、善良懂事,从小在徐母的严格管教下长大,两人性格正好互补,所以第一次见面就被对方吸引住了,即使双方父母都反对依然坚持在一起。

徐嘉惠和郝京妮来到北京后两人一起创业,几年之后两人在北京的工作也逐渐稳定。他们的爱情虽然经历了一系列波折,不过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