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乳霜怎么用

乳霜怎么用

像乳液和面霜一样在精华液之后使用。乳霜是乳液和面霜的合体产品,它起到的是乳液和面霜共同的作用,具有很强大的锁水效果,在基础护肤当中可以选择乳液和面霜一块使用,也可以选择乳霜这种合体产品。

面霜适合干性皮肤,因为面霜质地比较厚,油水比例中油分比较多,滋润力度会比较高,肌肤缺水严重的人群使用补水型面霜效果会更好,乳液的质地比较薄弱,使用起来更加清爽,更适合油性或混合性皮肤人群使用,当然这只是针对普通人群来说,现在还有很多类型的面霜和滋润类型的乳液,干性皮肤的人可以在市场上多方面进行挑选。

在冬天使用滋润类型的产品会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夏天天气炎热,则选择清爽类型的乳液,而这种类型的乳液和面霜适合大部分肤质,面霜主要呈现膏状,而且它分为两种,一种是滋润类型和清爽类型,前者则适合在冬天使用,后者则适合在夏天使用。

乳霜是两者的结合。它既有补水效果也有锁水效果,用起来清爽不油腻,无论是在夏天和冬天都比较适合使用,颜色会比较淡质地中性。可以从外形上判断出乳霜、面霜、乳液这三者的状态,选择这种类型产品关键要看肤质合适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