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烫睫毛能保持多久

烫睫毛能保持多久

烫一次睫毛可以维持三个月左右。这里的烫睫毛是用一种技术将睫毛固定到卷曲的程度,在短时间内睫毛不会变形维持在卷翘的状态,所以这种烫睫毛相当于一种半永久的定型技术。

烫睫毛这种方式能够放大双眼增添个人气质,所以很多人选择烫睫毛将睫毛人为的弄卷翘,而烫睫毛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用加热的方式让睫毛保持卷翘,它实际上是一种半永久式的保持定型的方法,这种方法需要配合药水让睫毛定型。

首先在烫睫毛的时候需要准备一个硅胶状的东西,这个东西要紧紧的贴在眼皮上,然后再给睫毛刷上一层药水,这时再将睫毛刷倒在硅胶上面再用专门的胶水来定型,这样让睫毛保持倒卷的姿势几个小时左右,这样就能够让睫毛反方向的卷翘起来,而经过几个小时的维持睫毛就会变得卷翘,即便将硅胶和胶水都拿掉之后,睫毛的卷曲度也不会掉下来。

烫睫毛这种半永久的方式可以让睫毛一定时间内卷翘不变形,省掉了每天化妆的步骤,但是这样的方式对于敏感性肌肤的人来说并不适用,因为这种烫睫毛的方式需要接触药水和胶水,可能对于敏感性肌肤的人并不友好。也可以在家里使用棉签来烫睫毛,这样的操作最好要熟练以免烫到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