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晨宇2016年发生了啥

华晨宇2016年发生了啥

华晨宇在2016年陷入了各种负面舆论中,本人感冒生病,而这个时候,他的演唱会行程是安排得满满当当。然后就出现了各种绯闻,主要是说他跟邓紫棋的事情。华晨宇和邓紫棋因为举止亲密而被外界说他们在一起了,但是华晨宇否认了此事,而在粉丝眼里,华晨宇不过是对女生很温柔罢了。

除此之外,华晨宇还遭到了粉丝脱粉,老粉回踩的事情。这对于一个艺人来说,说大不大,但是说小也不小。脱粉会引发一连串的跟风效应。一个脱了,其他人都会跟着犹豫要不要脱粉,老粉回踩,其他路人看到了,都会觉得这个艺人不行,老粉都回踩他了,肯定是他做了什么不正确的事情,甚至还有可能引起路人对艺人的唾骂。

不过华晨宇除了回应与邓紫棋的绯闻之外,整容,脱粉一事,他都没有去理睬。他曾经接受采访表示,他不会因为粉丝爬墙而感到紧张或者心疼什么的,他要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不是去讨别人喜欢。

华晨宇一直都坚持做自己的音乐,不会去迎合别人,他也不需要别人来奉承。做好自己的事情是他一直秉持的态度。他就是这样一个耿直的小男孩,获得了无数网友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