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感单车会让腿变粗吗

动感单车会让腿变粗吗

骑行动感单车之前和之后,只要做好拉伸动作,腿部是不会变粗的,但如果你每次骑行完之后不拉伸,很容易让小腿变粗,单车可以起到瘦全身的效果,一周骑行3~5次左右,坚持一个月会有明显的效果。

动感单车属于高强度的热量消耗,一般男性比较多,骑行的过程中,大家会跟随音乐来完成运动动作,刚开始骑行动感单车的人,会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第二天早上肌肉会酸痛,不过不要担心,这是属于正常现象,只要坚持骑行慢慢就会好转。

单车属于有氧运动,如果只是单纯的骑行单车,不做其他运动,是起不到减脂的效果的。一般有氧运动增肌的效果会更好一些,而无氧运动才可以减肥,建议大家骑完动感单车,先做下拉伸动作,之后可以尝试联系器械,这样运动效果会更佳。

对于新手来说,上车后不要猛骑,可以不用跟随单车教练的速度,根据自己的体能就可以,等身体完全进入运动状态后,再加快速度,或者挑战更难的动作。如果你不知道骑行的姿势和发力方式,可以请求单车教练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