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子琦牵手是哪一期

朱子琦牵手是哪一期

《非诚勿扰》20181210期朱子琦成功牵手,朱子琦这位女嘉宾在台上已经站很久了,最后成功与男嘉宾许晨曦牵手,许晨曦并且在网上说道:“我虽然丑,但带走了你们的女神!”。

朱子琦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站了很久了,始终没有遇到合适的男生,之前在这个舞台上面她遇到过自己比较喜欢的男嘉宾,并且勇敢的向男嘉宾表白了,在表白时还流泪了可以说是非常真心,但这并没有打动男嘉宾,所以最后她很遗憾的留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面。

但是让观众比较开心的是,在20181210期朱子琦又遇上了自己比较喜欢的男嘉宾,他是江苏人,目前在成都上班,外形帅气,个子很高,在这一期节目里面,朱子琦并不是很确定这个男生是否很喜欢她,很让她出乎意料,男嘉宾把她送到了最后表白环节,朱子琦很直接地向许晨曦表白了,说道:“很庆幸你把我送上了最终环节,我也是很喜欢你这位男嘉宾!”两人最终牵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