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秒是什么

皮秒是什么

皮秒是皮秒激光的简称,是一项利用激光的医疗美容项目,有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改善细纹、祛斑、改善肤色的作用。

通常说的“皮秒”指的是“皮秒激光”,是一项医疗美容项目,皮秒只是一个时间单位,1秒等于10的12次方皮秒。

激光发射到皮肤上之后能够持续一段时间,同样的能量1秒发射和1皮秒发射完,这之间呈现巨大的差异,持续的时间越短,激光的能量越不容易向周围扩散,能量能够最大程度地用在需要治疗的目标内,减少对周围正常组织的伤害。

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脉宽短,脉冲能量高,热损伤低,能够更精细地粉碎黑色素,达到祛斑、改善肤色的目的。

除了皮秒还有超皮秒,先有的皮秒之后再有超皮秒,超皮秒有两种波长可以选择,并且脉宽更短,改善细纹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好。

皮秒的热损伤低,不过仍有一些其他的不良反应,经过治疗,皮秒激光将黑色素粉碎,可能会让治疗区域的色素太少,因此出现色素脱失的现象。